Monday 13 January 2020

吃货“熊孩子”差点掀翻炸鸡摊,摊主竟然不生气?赠一个鸡腿道歉

吃货“熊孩子”差点掀翻炸鸡摊,摊主竟然不生气?赠一个鸡腿道歉

炸食对于很多吃货来说,都没有多少抵抗力。而吃货也是不分年龄和性别,闻着非常好吃的食材,谁都忍不住想要大吃起来。说到油炸的小吃,那肯定小朋友们最喜欢吃的,就是炸鸡咯!尤其是在下午小学附近的炸鸡摊,那生意还真是火爆呢!即使过年期间也会有馋嘴的“熊孩子”嚷着要吃炸鸡。

今天网上有这样一条视频,发生在南京的一个小学附近,就有一件炸鸡摊位,人气非常的火,很多小学生都吃惯了这个味道,即使放假期间也是让家长跑来购买。在下午的时候,小刚(化名)就嚷着要吃炸鸡,下午五点的时候,妈妈骑着电瓶车带着他,就到了小刚喜欢吃的炸鸡摊。

在妈妈和老板说要买什么炸鸡的时候,小刚忍不住馋嘴,下了电瓶跑到摊位前。在视频中看到他的举动,来到摊位前,闻着好吃的鸡翅。看着有的鸡翅已经推到了盘子边上,再也忍住想吃冲动。只见他趴在盘子边上想要吃到鸡翅呢!

小刚的个子刚好和摊位差不多,要是不注意,还真是很难发现这个吃货“熊孩子”的举动。看样子是没有吃到,用手往边上扒一扒呢!这可爱的举动,证明这家炸鸡小摊有多少呀!这还没买到手,就忍不住想要吃了,最好还是被发现了。

炸鸡的摊主发现后,原本会以为会生气。让人意想不到的是,老板马上个小刚的妈妈道歉呢!这到底为什么呢?原来这些鸡翅刚炸出来,油温还很搞,小刚贪吃要是真的扒翻了盘子,这干炸出来的鸡翅一定会烫伤他的小脸。最后“熊孩子”如愿的吃到了鸡翅,还有一个老板赠送的大鸡腿。老板的举动反而让妈妈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呢!

吃货“熊孩子”差点掀翻炸鸡摊,摊主竟然不生气?反而要道歉!原来是担心刚出锅的鸡翅会烫到小朋友,对于炸鸡摊位老板的做法,你有什么观点呢!欢迎在下方评论里留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